柚子片儿汤(暂封)

柚子不磕三大,只搞冷门🚪

〖源翔〗护你花开(三十四)

小圈⭕不懂勿入❗❗❗


手黑心更黑张✖️没落抗揍小少爷严


勿上升❗❗❗


勿上升❗❗❗


勿上升❗❗❗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严浩翔的样子在张真源眼里显得过于可怜,自己明明没有什么让人难熬的过多规矩,他却每次都乖到不行。

 

破天荒的心软代替了心疼,放下手……,朝他招招手让人过来。

 

秉着犯了错不能忤逆的原则,严浩翔强压心中的惊慌害怕往前蹭,擦掉滑落的泪珠,却没想到被等不及的人上前一步抱进了怀里。

 

“怎么这么怕?”

 

自己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再清楚不过,严浩翔疼的能挣开他的手,估计是哭的大脑缺氧短暂失了理智。

 

对于他方才…………动作,张真源并没有太生气,他可以是个手黑的主,但也绝对是个容易心软的哥哥。

 

严浩翔似乎看透了这一点,僵硬的身子不在紧绷,伸手抱住张真源,哭声却也只是像只幼兽一般呜咽。

 

似乎在严浩翔决定开口叫张真源哥的那一刻起,他的人生就注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。

 

张真源心软,却不会就此毁了原则,书房里唯二能让他趴着的地方就数小沙发,但严浩翔个子高,窝在上面难受反倒不比桌子。

 

再一次被按回桌子,他的手依旧被握着,这双温热的手虽说时不时的带给他疼痛,但不可否认,安抚占了更多时候。

 

最后那…………的原则被他踩着红线遵守,任谁都挑不出错处。

 

力度有没有减缓严浩翔感觉不出来,心软的人手不软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里,有节奏的落完四下才把哭的喘不匀气的弟弟打横抱出书房。

 

不会上药是已经说好了的规矩,张真源端了盆水,里面被临时放了个冰袋。

 

伤处经过冷敷看起来不再骇人,他按着严浩翔的腰,手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间被唤醒,张真源险些按不住他。

 

等伤揉开,严浩翔已经不剩多少力气,头发被汗浸透软趴趴的贴在额头上,脸蛋下方的被单被哭湿了大片,张真源抱着他换了个地儿。

 

潮湿的衣……,张真源把毛巾按在水里拧干,给爱干净的人擦身子。

 

被这么照顾的人后知后觉有些羞涩,回手握住张真源手腕,湿肿的眼睛频繁的眨,看见他温柔下来的眼神又有落泪的架势。

 

“怎么又要哭?”

 

“乖,不擦你不舒服该不睡觉了”

 

现实是伤处不上药,就是擦了身体也睡不着觉,严浩翔疼的哼哼唧唧掉眼泪,眼睛已经疲劳的不行却依旧被疼痛刺激的精神。

 

张真源一贯将他定下的东西坚持到底,说了不上药就硬是抱着他哄,他哼着轻柔的慢歌,趁着严浩翔睡着前给他喂了点融了止疼药的柠檬水。

 

等他彻底睡熟,又强行忍着困意捏着消肿药膏均匀的涂在眼皮上。

 

这小子………………在意形象,眼睛要是不消肿应该没精力闹他,但有精力不理他。

 

张真源对于自己跟养了个祖宗一样的生活感到无奈,疲惫的同时又觉得有些充实。

 

虽说工作上给他带来的时间占比非常大,收拾严浩翔只能往出挤时间,但有个孩子在身边自己管着,总归是不一样的。

 

哭的多了总有一种睡觉睡不醒的感觉,张真源怕他醒了饿,拿着笔记本坐床上处理工作,省着他醒了找不着自己。

 

最后张真源坐的脖子都有些酸了,放下笔记本短暂的休息着疲劳的眼睛,床上的孩子才有要醒的趋势。

 

早上他看过了,眼睛消了不少肿,但估摸着今天又得哭回去,秉持着不………………原则,凑过去揉了揉脑袋。

 

“睡这么久饿了吧,锅里温着粥等我给你端上来”

 

张真源就一个进出的功夫,严浩翔又闭上了眼睛,呼吸平稳,似乎又睡着了。

 

“先不睡了,知道你眼睛不舒服,但睡多了不好,一会给你滴点眼药水,现在先喝点粥”

 

不动手的人总显得温柔的没底线,但若是踩到他红线,学过专业变脸的都自愧不如。

 

严浩翔睡的浑身发软,手用不上力,干脆由着张真源喂他,就差他哥按着他下巴帮他咀嚼了。

 

刚睡醒的人没什么胃口,粥只喝了小半碗就摇头说喝不动了,张真源清楚他的食量,只是把剩下的粥喝尽,没有过多的训斥。

 

眼药水得躺着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唤醒,一瞬间就激出了泪花,看着可怜兮兮的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块,没上药的伤疼的人冒一身冷汗,漂亮的眼睛充斥着委屈,张真源只能先把他翻过来哄。

 

严浩翔没磨着他要上药,张真源对自己定下的规矩也有些不是滋味。

 

犯了错的人过于乖觉,总是会有被偏爱的权利,而后变的有恃无恐,以此循环,两个人都享受于其中乐此不疲。

 

张真源对于表达心疼属于无师自通,从不藏着掖着,严浩翔对上那双含着情绪的眸子就会下意识流露柔软,有些东西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,却不被人察觉。

 

滴眼药水费了些力气,张真源手捂热敷在他眼睛上助于药水吸收,手移开时看他被浸湿的睫毛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“怎么总跟我欺负你似的?”

 

严浩翔向来会运用自己楚楚可怜的模样,脸埋进枕头挤出一小堆脸颊肉,眼睛露在外面把自己缩回被里。

 

“哥,你今天能………………太疼了”

 

被药水浸湿粘在一起的眼睫毛像刚哭完,若是掀开被身上的伤确实足够骇人。

 

就是今天严浩翔自己不求饶,他也打算换样工具,不过他现在更想逗逗床上这个装惨讨可怜的弟弟。

 

“行啊,要不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记得前两天讨了个多股的……”

 

“哥!我错了哥,你那乌漆嘛黑的玩意挺好”

 

严浩翔从被里钻出来抱着张真源的腰,脑袋来回蹭,模样倒想是撒娇要零食的真真,蹭的他心软,大笑着揉了把头发把人抱怀里。

 

“逗你呢兔崽子,都这样了那舍得往你身上用那些东西?”

评论(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